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双医 纯糖 )

五 平凡亦有情趣 才能天天相对

四 小孩儿,备用钥匙就一副

三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二 小孩儿钱没有这么赚的

一 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赵启平也不知道最近是怎么回事,永远都在下班的前一秒钟被告知有手术,弄得他每次从手术台上下来都不想开车,而凌大院长最近却和他的时间迷之相似。于是就这样赵启平在凌远家住了一周,从一次性的牙杯换成了赵启平最喜欢的玻璃杯,从一次性的毛巾换成了赵启平最喜欢的白色毛巾,从洗完澡穿的整整齐齐出来变成了随意围了一件浴巾就直接奔向客卧睡觉。

 

当然凌远对于这种变化很是满意,他喜欢赵启平逐渐把他的家当做自己的家,他喜欢赵启平逐渐习惯了这里,他喜欢变成赵启平生活的习惯,他喜欢赵启平。

 

又是新的一周,赵启平在第8次被凌远叫起来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在凌远家已经住了很久了,抱着今天一定不可以在住下去的想法准备一大早上和院长说一声,抓紧时间洗漱后坐在了餐桌上。

 

一定是早上的阳光太美了,一定是早上起来还没有清醒,一定是自己太饿了,否则怎么会有想要留下来就这样一辈子的错觉。

 

看着凌远在厨房的样子,炊烟渺渺升起,蒸笼的白气一点一点的将人笼罩着,赵启平觉得这个人真的是好看的不要不要的,这么好看的人,那就多留一会儿好了,赵启平想着想着嘴角就勾起了笑容。

 

“一大早上有什么好笑的事情吗?笑的这么好看?”凌远把小笼包放在盘子里,将刚磨好的豆浆倒在杯子中,将煮好的皮蛋瘦肉粥盛好放在人的面前“尝尝看,味道怎么样”

 

赵启平夹起来一个小笼包就塞进嘴里,不由得感叹的一句“住在院长家就是好啊,距离医院近不说,还有每天早上的免费早餐,要不大院长我把我家房子租出去在你家借宿好了”

 

听到人这话凌远不禁会心一笑“钥匙都给你了,你随时过来就行,不过家里没人的话,你可得自己做饭”

 

“自己做饭?”赵启平听到这话差点没把刚喝进去的豆浆喷出来“院长就是院长心大啊,我对自己的认知还是很高的,我要是自己做饭院长家的厨房要和上帝说你好了,还有院长房租怎么算啊”赵启平眨了眨眼睛直勾勾的看着人

 

“房租啊,打扫卫生吧,抵了”

 

“那我下午请假打包行李去”赵启平大手一挥,拍了下桌子

 

“你乖乖的把下午的诊给看了,我陪你一起去打包”

 

“成交!”

 

“不过小孩儿,你刚刚看什么乐成那样”


“啊,没什么”赵启平有些害羞的摸了摸自己的鼻子

 

“没什么?”凌远一脸不相信的样子,眼里却满含温柔的看着赵启平

 

“就.....就.....做饭的院长格外好看”

 

“小孩儿,你听过一句话嘛?”

 

“什么?”赵启平刻意的回避了凌远的眼神,低头吃了口包子

 

“平凡亦有情趣,才能天天相对”

 

“哦”赵启平觉得自己的脸现在一定红了,因为他隐约记得这段话的全部

 

在有生的瞬间能遇见你,竟花光所有运气

怪你过分美丽,怪我过分着迷

任他们多漂亮,未及你矜贵

爱你总是从不知不觉开始,风平浪静甜甜蜜蜜

平凡亦有情趣

才能天天相对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