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 (双医 纯糖 日常向)

四 小孩儿,备用钥匙就一副

三 君子爱财 取之有道

二 小孩儿钱没有这么赚的

一 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呦,凌大头,早饭做的不错啊”凌远一早来到医院,还没等回味和赵启平在车里聊天的事情就被韦三牛的一句话给砸醒了。

 

“谢谢你喽,给我家小赵医生送钱”说完凌远直接坐在了办公室的椅子上,横了人一眼。

 

“你也就敢横我!你有能耐你这么对赵启平去,切,这给你厉害的呦,要不是我你能知道小赵医生喜欢吃什么嘛?”

 

“有事说事,没事滚蛋,一大早上的没工作嘛?”凌远才不管韦三牛,他还不了解韦三牛嘛,给脸就往鼻子上爬,丧心病狂的要命。

 

“赵启平的档案,50一份”韦三牛啪的一声把档案袋放在了凌远的桌子上,用手压住档案袋,微笑着看人。

 

“你说小孩儿笑起来怎么就那么好看,你笑起来怎么就那么欠揍呐?还有你的报告今天下班前必须给我”凌远看了看被韦三牛压着的档案袋,看了看韦三牛,勾起一个十分欠揍的笑容。

 

“你大爷的凌远!明天上午给你报告,档案抵了!”说罢就看见韦三牛气哄哄的走了,到是把正好去通知凌远手术的小护士下了一跳。

 

“凌院长,15分钟后您有一台手术”

 

“好”凌远笑着点了点头。

 

对于医生来说,手术这个东西一向是没有任何时间观念的,一旦开始谁也不能确保结束的时间,特别是需要凌远亲自主刀的手术。在第六医院所有人都知道,需要凌远亲自上手术台的手术只有两种:一种是病情十分严重,这种只有凌远能救助的病人自然是需要凌远进行手术的;而另一种就是让我们这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凌远,凌大院长也不得不低头的资本家来进行手术,大家都知道的,有钱人嘛,总是希望医生也是最好的,这钱才花的值得。

 

今天凌远的手术说巧不巧都是那帮有钱人,为了杏林分院凌远不得不低头。他也不是没有想过放弃,但是有些事情总是要有人来做的,有人要抗的,医患关系早就变成了我们急需解决的问题。

 

别人不做的事情,别人做不了的事情,凌远来做,他作为院长他一直坚信他有必要担起这个责任,即使谁也不理解她。

 

忙了一天终于从手术台上下来,看了看外面,天都黑了。回到院长办公室,换好衣服却没有想要回家的欲望了,那个家从来不是凌远想要回去的,昨天那么想要回家是因为那个人在他的身边,今天呐?小孩儿昨天就说了只是借宿一晚,可没说要一直住下去,本来今天还想故意给小孩儿排个晚点的手术,自己顺道送小孩儿回家,可惜了今天忙的自顾不暇。

 

有没有人说过,屋漏偏风连阴雨,连轴转的一天结局就是胃疼。没办法只好自己揉着胃,往停车库走去,还没等走到车位就看见一个他朝思暮想的人,倚在车门上看着他,一双鹿眼亮晶晶的都是光,都是他凌远心中最渴望的温暖。

 

“小孩儿,你怎么在这?”

 

“凌院长,你说呐?”赵启平晃了晃手里明晃晃的钥匙,那是凌远今早故意趁人不注意扔人兜里的家里备用钥匙,还好没白扔。

 

“我不知道”凌远笑了笑,如果脸色不是那么苍白的话赵启平表示他一定会又一次被吸引的。

 

“我知道就可以了,走吧,车钥匙给我,先去喝粥”

 

“好”凌远认认真真的答道

 

两个人都上了车之后,凌远看着人俊美的侧颜还是忍不住的说了一句

 

“小孩儿,备用钥匙就一副,收好”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