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薄荷

一个专注楼诚的小号
一个凌远大写的痴汉

关于我爱你 凌赵(双医 甜向)

(一)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

 

第一次见到凌远是什么时候?躺在床上的赵启平回身看了看正搂着自己的腰睡的香的凌远,一时竟然有些想不起来了,只记得那个时候自己应该还是实习医生,一个刚出医学院的愣头小子。

 

当时的凌远还不是院长,而是外科主任,但是当时的凌远就已经是医院里的小护士人人口中相传的白马王子。奈何白马王子早已有了与之相匹配的白雪公主:林念初,即使小护士在喜欢也只能看看了。后来凌远和林念初分手了,但是凌远也早已升了院长,大家也只敢说说而已。

 

而赵启平和凌远,明明都在一个医院却交集少的可怜,直到赵启平升了副主任和凌远见面的机会才越来越多了起来,对这个谜一样的院长也越来越了解起来,比如是个工作狂,是个严重的胃病患者,却格外的不爱吃药。

 

如果没有这天晚上,赵启平想那么也就不会有他和凌远的现在。所以在赵启平的心底一直珍藏着这个晚上,并且给他起了一个很好听的名字叫做缘分。

 

有一天赵启平窝在凌远怀里跟凌远说起这件事的时候,凌远的反应则和他不同,凌远说那个不叫缘分,叫刻意而为之,至于为什么,当凌远说完故事的全过程赵启平只想揍凌远一顿,不过如果忽视这一段,那个被称之为缘分的夜晚还是很美好的,当然,这个前提是以赵启平的视角来看。

 

那是一个夜有点高,但是风不大的夜晚。赵启平刚从手术台上下来,鬼使神差的往院长室看了一眼,不出所料那人的灯光还亮着呐,无奈的摇了摇头后翻了翻自己的微信列表,找到护士长让她发过来一份凌远的档案。

 

“十块钱一份”

 

“成,微信给你转”

 

不出三分钟,一份300kb的凌远档案就乖乖的躺在了赵启平的手机里,打开看了看,内容详细从工作排班到喜好口味都齐全的很。翻到了凌远的口味那一章,明晃晃的写着两个字:馄饨。

 

“成,小爷我今儿做一个好人”收起手机,赵启平走到馄饨王打包了两份馄饨,一份给自己一份给凌远。回到办公室快速的吃了几口,就屁颠屁颠给人送了过去。

 

推开办公室的门,看见凌远还在伏案工作

 

“凌大院长,还在工作啊”把馄饨藏在了身后,看了看人的俊脸赵启平觉得自己的心率好像突然间加快了,果然这个世界看脸。

 

“小赵医生,有事儿吗?”

 

“我来交报告”赵启平不知羞的撒着谎

 

“今天手术辛苦了”凌远起身突然间揉了揉赵启平的头发

 

“啊?还好还好,大院长更辛苦,大院长你吃晚饭了没?”赵启平狡黠的笑了笑

 

“还没呐,赵医生要一起嘛?”听到凌远还没吃饭,赵启平高兴的笑了笑,随后从身后拿出了自己打包好的馄饨。

 

“怎么样,凌大院长”

 

凌远笑着接过人递来的外卖“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吃馄饨的”凌远直勾勾的看着赵启平的眼睛,想要从里面探索出什么,只可惜一片清明。

 

“大院长不知道嘛?凌院长的档案10块钱一份,和医院食堂大妈一荤一素一个价”

 

—————————————————————————————————

 

突然很萌这对,新手写凌赵请多多关照?

 

评论(10)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